close

純白的房間、單調的擺設,

孤獨陪伴著。

我並不孤單呢!

呵,這也是一種諷刺吧。

可是,這不是諷刺,

我可是真的覺得不孤單哦。

不曾擁有,

所以不懂失去的痛。

這樣的懵懂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老實說,我不知道。

只能臆測,

沒錯,只能臆測。

對於人們口中訴說的那美好,

似乎我只有想像的份,

沒有體驗的緣呢。

不過這樣也好,也好。

我不用體驗那種痛,

他們說的那種痛,

這也是一種慶幸對吧?

呵,我的生活經驗還真是貧瘠呀,

貧瘠的可憐。

這樣的我,老實說還真是沒有說話的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