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托出夜的清亮

月散發夜的優雅

淡淡的,醉人於飄然出塵的月色暗香中





風,攜著一縷炊煙飄逸在周圍

而我,也漫著無奈,踱著步

去哪兒也不是

好比現在,怎麼做也不是

抬頭仰望

也是有些欽羨的

若能如夜一般悠閒,那該多好?





夜,靜如止水,靜的讓人發慌

確實,我慌了

但,那又何妨?

獨自靜靜的慌,也好過手足無措的匆忙

扯扯嘴角,也許,這才是我要的吧!?

風,依舊拂過我無奈的雙頰

拭去我無語的寂寞



笑了,這次......    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